2006年10月24日 星期二

哭~女人的心(可愛女人二)

生命中有許多女人在我面前哭,
到目前為止,因為我的生命還在延續啦!!
所以這個數字可能還要持續穩定的增加;

哭的類型很多,哭的原因也各有千秋;

小的時候爸爸打我,媽媽為了護我也慘遭毒手,就這樣淚灑了“可愛家庭”的客廳,那時還小,所以對女人的淚並沒有太大的感覺;

高三接近聯考的那些日子,我狂熱戀上補習班的女生,一下課同學都為我吶喊:追阿!其中....細節就不多說了,就如言情小說似的情節上演了....,某天,約會結束後我向他道別,她背對著我離去了幾步,我只是想送她個小禮物,故又拍她回頭,我卻發現從她的眼眶已滴下了眼淚,
事有因果,隔天晚上我就收到她一封刀似的信,一打開信件刀鋒就不斷地割劃在我心上;
這是無解的感情難題,女人的淚....

高中的國文老師,吩咐我下課要去找她重默書,一下課我人跑去福利社,上課的鐘響了,我拿著買回來的真有味,嘴裡也嚼地脆響,已經爬到最後一個樓梯口,正要回到教室,卻碰到才剛要下課走回去的國文老師,她絕對是全校教學最認真的老師,而我....卻這樣傷了她的心,他看見我手上抱的都是零食,早把她叮嚀我下課要去找他默書的事,丟的好遠好遠,老師的教學熱忱也沉地好深、好深,失望之情恐怕還無法形容老師此刻的心情,老師一看見我只是叫了我的名字「xxx」,真是如此而已嗎?,接下來我發現的那件事,即是讓我事後十萬懊悔的:老師的眼眶「紅了」,再過一秒,我好似整個人在紅色的漩渦裡迷去,我著實看見「一滴淚」就從老師的眼眶奪出,那一滴淚在強忍之下還是禁不住了。

說到此,我要向天下偉大的女性說聲「對不起」,也許是在我經歷了許多女人眼淚的洗禮後,才讓我更能透徹女人的可愛、可愛的女人;但故事又還沒說完,接著我還是要向女性說抱歉了....

國中的我不懂事,曾向同班的女生做出言語的污辱,也讓她當著全班哭了;

上了大學,還是有一位同班的女性同學,她的腳因為踢到東西腫起來,在她的腳踝上腫的可真像米其林寶寶,我看到這種現象,竟然下意識地往腫的地方捏了一把,結果那位同學就痛到哭了出來;

而前女友在我面前哭過不下六次吧,保守估計了;

什麼!還有....
我已是長話短說,取其精華了,也許這是我的另類自傳,但我決不是自誇自耀,我只是想說「對不起」,向這些被我傷害過而哭的女人,因此我才在這一篇文章的篇名,記上「可愛女人二」,這便是接續著上一篇「可愛女人」的;

在最近的研究所時期,也有一位女同學,在我面前哭過一次又一次;其中的原因很複雜,我在這兒,還是要說抱歉了~

今天下午我在圖書館,坐在一旁的別所同學竟也哭了?可是這次真的不是我的錯,我在她的隔壁用msn問她,因為她說他最近過的很慘,所以我那時就請他說說,到底是什麼事?結果msn只傳來三個字:「不愛了」。簡潔、但我也完全瞭解了,接著發生了什麼事,沒錯~妳猜的到;

我就以這篇的篇名作結尾,不然沒完沒了;
哭~女人的心(可愛女人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