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0月19日 星期四

我的逛街


當我走在這一條街上;
恩,簡單來說就是我在「逛街」。

咦,有一棟房子,但那好像不是SOGO,沒看到MissSofi店面、也沒看到Burberry、LV旗艦店;奇怪了,這條街是怎麼了;
沒有散亂著衣服的花車,也沒有一個樓層只賣女鞋的市場:穿鞋、試鞋、買鞋不亦樂呼的人群,殺價、吆喝聲此起彼落,和地上擺滿青菜叫賣著:几背十塊、几背十塊的傳統市場一樣嘛;買了兩把映菜,菜販還送妳一根薑,說:磬猜ㄇㄟ;妳買了一斤橘子,逃ㄍㄟ多擺了一顆柳丁進去,還說:隨便賣、啥避暑啦;

路邊沒有賣蚵仔麵線的攤販,也沒有剉冰,到底在槁什麼阿,真是無聊的街ㄝ;只有老舊的日式宿舍,

我走在無人的街,我想吻別,哈,我又想起張學友的老歌了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