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

一起去旅行吧

到高雄旅行去的第二天,躺在旅社舒服的床上,頭靠在枕頭裡,以半立身軀之姿將視線輕輕地放在電視機的螢光幕上,因為很疲憊了,作為一位實實在在的高雄walker,當然是要用雙腳走遍行程,幾乎快要有一天了。
當雙腳像是廢了攤在床上,感覺像是個半身不髓的人,只剩上半身可以活動,這樣的活動就是手握著遙控器,雙眼也自然地落在電視機上了,而電視新聞正在報導許緯倫遭受重大車禍,陷入三級昏迷狀態,情況危急.....
結束短暫的一個半天的旅行(我喜歡稱他是流浪),回到台北的住處,隔天晚上從雅虎新聞得知許緯倫不幸過逝的消息。後來聽朋友說她是7-11的最佳代言人,他一提起我有印象了,她代言的那個廣告系列就是「和我一起去旅行吧」,記得那個廣告曾讓我憑著想像神遊四海,那一系列的廣告可真讓人心蠢蠢欲動呢,在還沒出發之前,我的心已經先自由地飛翔了。那一位和我一起去高雄的朋友很喜歡許緯倫,我向他說:她出車禍病危時,我們也是在旅行啊!我得到噓唏的一聲回覆:「唉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