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

再多看幾眼

逼近離校的那一天,我卻不斷地後退,各方人馬都已使出殺手劍了,
這其中包括我的指導教授、校內口試委員,校外的口試委員已經放手了,
所以敵方已減去一員大將,但至今我還是無法突破重圍.....
嗚嗚....我無顏面對江東父老~

我懷疑,或許在這個彈丸之校地裡,還有幾位英魂豪傑使出莫名的力量,讓我一再地延遲辦理離校的日子,迫使我再看這兒一眼,再多看論文幾眼,因為以後不知會過多少年才會再翻開扉頁;再走幾回南昌路,再多些日子與這個校園培養感情,再和有緣的學校的學弟妹與同學碰面、多多地摸一摸圖書館前的貓,跟牠說再見.....

說好的禮拜五要辦離校,我的口委又要拖到禮拜一才要還我論文,讓我不能走地輕輕,
輕輕地走了,也不能作別西天的雲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