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

南雅奇岩



















南雅奇岩,位於南雅,......
那麼南雅在哪裡?位於水濂洞再過去一點,......
不說了......

找了朋友去看南雅奇岩,是我的主意,總是今天天氣極佳,要找一個藉口讓自己出門曬一曬陽光,且驅車迎著風,與天光一起奔跑,光是這一路途,已經使我暢意奔放了。
攤在煦煦不驚的陽光底下,我覺得我的身體有些透明,似乎陽光與我是同一種素質,故彼此縫合而交溶。

來到南雅,一定要來看(吃?)的就是上面第一張照片中那個長的像霜淇淋的岩石。
有一點要特別提醒大家的,這景點附近並沒有小吃、攤販供應給嘴饞的台灣人,話說我本人一到這兒,莫名其妙突然想吃烤香腸,本能直覺地想說:不是只要有觀光景點所在,就有炭烤香腸、或燒酒螺之類的解饞點心,而且那天確是清明假期三天之一啊!
可見這裡或許是不夠著名的景點吧,或許是提供一路沿著濱海開車逛遊的人們,一處車子跑累了好停車的地方,或下車小解(大便我也不反對)的所在,然後在小解的同時,環顧四周,驚異地發現這巨大的像冰淇淋的風化岩石,那可是大自然的手工藝品。

我和朋友逛了一路的南雅奇岩,看了冰淇淋,我心裡想著烤香腸,想著肚子也餓了,我又建議朋友一起去吃一家濱海路上當地人推薦的海鮮小吃店。
參考熱心沖沖的老闆的建議,我們點了胭脂蝦(生)、麒麟菜、炒翻車魚,再加一盤炒麵。

飢轆轆的腸胃收拾了餐桌上活鮮鮮的蝦、魚與海草,準備回家,而晴空裡的翹溜溜的捲雲這時也回家了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