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4日 星期日

近況


















......
這兩個月以來,在新環境認識了幾位很可愛的女生,
只是無奈才剛要認識,又要告別,
按照慣例,這種有可能以後再也不會見面的情況,
我都會留給他們一封信,這封信是由數位符號構成的,寫一封,同時可以複製成好幾封寄出去;
哈,說成這樣,其實我就是寫了一封Email,
現代人嘛,總不會是寫了一封真實的親筆信函,然後再去複印幾張,發送到他們桌上,
那樣多沒有別離的神秘,因為親手傳遞到桌上的時候,還有可能被對方發現了,
離情就會變的多麼依依,走的一點也不灑脫;

可能你要問我為什麼可愛的女生,我遇得這樣多,
其實這是心態問題,「只要有心」(好像是老套了),就可以發現女生的可愛之處,
那裡,我留下了一封信,人也離開她們了,
最後用最近反覆在讀的一句總結:
「應盡便需盡,無復獨多慮」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