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

自述123

最近又有一位女生說我看起來「呆呆的」??
當然!我也知道阿!不然這個blog怎麼會取這樣的名字,......
不只多位女生曾這樣說過,連男生也不放過我;
dydyfloid是我常用的暱稱代號,它看起來或許很奇怪,今天我就來為此解碼:
第一部份是:dydy,第二部分是floid,兩個部分合起來就變成這樣子了,
再說,
dydy是一個大學同學為我取的,一個big boy,他也說我很呆,所以就幫我取了這個暱稱,
開始說文解字:「dy」的「y]是取英文字母「I」的音,KK音標就是發“ai”的音,所以念起來就是「呆呆」,這真不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....
沒想到這個暱稱從此就一直跟在我背後、爬在我背上,實在是太恐怖啦!

接下來的情節發展又是曲折離奇,直叫人不可思議,匪夷所思....(最近看了新玫瑰瞳鈴眼);

而最近那位說我「呆」的女同學,還說我「很壞」;
歷史真會一再重演,記憶裡,好像以前也有人這樣說我;
我看我得趕快去醫院看精神科了,或許可以跳級,免試直升送去療養院,
又「呆」又「壞」??
這樣說來,好像是我人格分裂了,......該怎麼辦呢?
或許是.....,另一種情況,
更恐怖的來了,難道是我根本就不存在(電影:靈異第六感)??
我試著冷靜下來,用理性推理,
還有一種可能的原因,那就是....
說我呆的那位女生,
難道....妳不是真的??天阿,不是人,
我再仔細地從回憶裡搜查線索.....

那天晚上,風很大,月亮的臉黃黃的,像一張臉,隔著窗戶嗤嗤地,似乎要把嘴緣笑裂到地上了,
那一張躍躍欲試地,想要由窗外滲透過來陰險的臉。
我坐在圖書館的四樓,專注於處理資料,心想再ㄍ一ㄥ一下就好,突然耳邊有一絲不尋常的聲音,拉去了我的注意,此時除了她與我,四下無人,看時間也將要閉館了,我開始收拾桌面,卻發現坐在一旁的那位女同學濕紅了眼,眼淚已經落下來,也許是又想到剛分手的種種。
不知道從哪灌進來一股風,才讓我第一次注意到,原來她有一頭長髮,因低頭而遮去了半張臉,隱隱的啜泣聲也隨著風飄過來,她兩眼直楞楞,直盯著筆電的螢幕看,一連瀏覽了好幾張風景圖,此後我過去安慰她.....

回想到這,因為我與她是比鄰而坐,距離也不算近,為何我還會看到她哭紅的眼睛,而她也未轉過頭來看我,我究竟看到的是什麼?
莫非是她哭慟的臉已經扭曲變形,空間出現無法言喻的異常變化,讓她無辜的殺紅眼轉過90度,重疊在她的側臉上?

劇情發展接著是急轉直下,令人大呼不可思議!!(待續)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