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

雨天

這幾天以來,常常是下雨天,
看過一部電影,當裡面的男主角浪漫的騎著腳踏車載著女主角,
問:妳喜歡晴天,還是雨天?
這令我非常懷疑,真的會有人喜歡雨天的嗎??
而且這種把妹用語,令我感到驚訝;
雖然我也想試試看這句話.....

那部戲裡的女主角叫路小雨,喜歡男主角的另一個女生,叫晴依;
我有注意到一個是晴,一個是雨,

這位了不起的男主角兼導演,真實的身份是一位創作歌手,總是認為自己很屌的那一個,
我又發現他很喜歡寫一些跟晴天有關係的歌詞,
譬如:星晴、晴天娃娃(這部電影的小插曲)、晴天...
也許你已經猜到是誰了,這已不是個秘密.....

為了工作,常往返於基隆與台北之間,
尤其是這幾天基隆總是下雨,而到了台北就不下了,甚至地上是乾的;

我只想訴說著:我從雨地來,我的眼還是濕潤的,像玻璃上長串的雨滴......
而我實在很難喜歡雨天。

沒有留言: